大旗号
科技 娱乐 汽车 财经 数码 时尚 旅游 美文 美食 其它

玄彬孙艺珍结婚一周年,走心纪念日礼物来了!

张万福珠宝 2023-04-26

盘点春日里的好消息,玄彬和孙艺珍,结婚一周年纪念,让不少CP粉又磕到了糖,但说起自己过纪念日,不少男士都感觉烧脑,到底该送她什么礼物好呢?

01结婚一周年:黄金

古人认为,黄金有象征“情比金坚”、“金玉良缘”的美好寓意。因此,无论是聘礼中,还是嫁妆中,都要有几件黄金首饰压阵。结婚一年,新婚的喜悦依旧洋溢在嘴角,但两个人的生活难免有碰撞,需要给彼此更多的耐心和包容,送她一份珍贵的黄金饰品,既是表明爱的心意,也是感谢爱人的陪伴与理解。

02结婚五周年:珍珠

传说人鱼失恋流下的眼泪被贝壳吸进去,变成了珍珠。人们戴上珍珠,眼中的泪水就会干掉,成为富有和幸福的象征。具有瑰丽色彩和高雅气质的珍珠,自古以来为人们所喜爱。五年的时间足以让两个人磨掉棱角,逐渐形成一种生活默契,犹如珍珠经时光磨砺而散发出温润光芒,为生活中注入平静而又温暖的力量。

03结婚十周年:钻石

十年的携手相伴,爱已然是铭刻于DNA的记忆。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选择一枚钻戒作为十周年的纪念日礼物,将彼此的缱绻情意和对余生的美好憧憬珍藏于钻戒,见证爱情的永恒。婚姻是爱情的延续和升华,当轰轰烈烈的爱情变成朝夕相处的细水长流,爱情的仪式感就存在于彼此之间的那些纪念日中。

"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 公益活动,将在苏州同里中学举行
苏州,2023年10月15日 - 即将到来的周末将在苏州市吴江区同里中学(Suzhou Tongli Middle School)迎来一场充满爱心的盛大活动 - 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 公益活动。这个活动旨在唤起家庭之间的亲密情感,提倡互助和共享,为社区带来更多的爱和和谐。爱心手拉

2023-10-11

白立新:中国文化语境下的三体与三体合一
在中国文化中,本体、主体和客体是三个相互关联的概念。每个人都生活在一个重叠的客体世界、主体世界与本体世界之中。在传统文化思想中,本体更多呈现为“天道”“道”“理”。天道指的是宇宙的组织原则和运行规律,也被称为天命、天理等。它涵盖了宇宙的秩序

202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