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旗号
科技 娱乐 汽车 财经 数码 时尚 旅游 美文 美食 其它

山东三利专汽携除尘专用车系列亮相4月日照钢铁展洽会

行业圈 2023-05-10

  4月26日-28日,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在山东日照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展览面积2万㎡,全国各地200多家参展商参展,展品范围涉及矿山、烧结、焦化、炼铁、炼钢、轧钢(板带、棒线、型钢)及深加工等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等。山东三利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携钢厂车间专用除尘车、港口码头专用车、煤场电厂专用车、吸水吸泥专用车、船舶清舱等专用车亮相展洽会。

 

  山东三利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卫、市政公路养护、园林专用车辆及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企业是国内纯吸式专用车较早的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严格的管理手段,先进的生产方式工艺,专心致力于研发适合中国国情的院内用车和环卫道路用车,以创造民族品牌为己任。主营产品有:钢厂车间专用除尘车、港口码头专用车、煤场电厂专用车、隧道工程专用车、吸水吸泥专用车、船舶清舱专用车、园林输液滚吸车、市政道路树叶吸扫车、沥青混泥土搅拌站专用车等十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产品均有自主知识产权。

 

  真空吸泥吸水吸尘车是一种无二次扬尘污染、功能上优于传统扫路车的道路清扫工具。采用负压吸尘的原理,由吸尘系统、一次集尘箱、二次集尘箱、粉尘回收系统及行走系统等组成。它具备结构简单,没蓄水和喷水抑扬机构、没有液压马达旋转机构、没有扫刷和滚刷等调节机构。除尘效果好,收集入箱体的垃圾实现颗粒和粉尘的分离,清灰效果好,无需人员参与,操纵便捷,风机寿命长,适用范围广等特点。适用于易扬尘、难治理的多粉尘、高浓度、大密度的工矿企业环境下的路面清扫,如水泥厂、钢铁厂、电厂、煤炭厂、港口码头等,可满足企业清洁生产和物料回收。

  而展会上看到的三利高速吸尘车是山东三利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为迎合市场需求,颠要式创新开发的一款专门针对高速公路高速吸尘车保洁,作业速度达70km/h以上的新型扫路车。本扫路车针对高速公路、市政干道,城市高架、机场跑道等道路清扫,保洁作业特点,在高速吸尘车作业速度连卖作业时间作业模优化作业效军提升风机高效降噪作业智能化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创新设计,取得了重大突破和提升。

 

  汇聚中国钢铁行业澎湃力量,共享钢铁行业发展新机遇。第三届日照中国钢铁展洽会不仅是钢铁贸易的平台,更承载着引领和推动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本届展洽会在业内受到了高度的关注,并取得圆满成功!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经济社会的全面复苏之年。为助力钢铁产业链升级、提高上下游对接效率、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推动钢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延续这份热情和信任,2024第四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定于2024年8月在邯郸召开,相关企业的参展热情高涨,现场展位预定火爆开启。让我们继续共同探讨钢铁行业新风向,争当新时代的先行者。

小米汽车披露五大核心技术,首车小米SU7正式亮相
12月28日,小米集团在京举办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正式公布小米汽车五大核心技术——电驱、电池、大压铸、智能驾驶以及智能座舱,从底层核心技术开始,重新定义汽车工业的技术栈。小米汽车首款作品——小米SU7也进行了“预发布”,外观设计、性能、续航、安全

2023-12-28

小米汽车呼之欲出,雷军如何驾驭新格局?
雷军花费32个月的时间,终于迎来了小米牌汽车首次亮相的时刻。最近,工信部公布了小米首款电动汽车SU7的外观和配置信息。该车定位为纯电轿跑,包括标准版和高端版两大型号,高端版本中又分为Pro和Max两款车型。标准版配备比亚迪弗迪电池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

2023-11-17

精确营销:中国汽车市场“内卷之年”解困利器
把2023年称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内卷之年”并不为过。新春伊始,整个汽车市场便似乎被卷入了一场谁都无法阻止的大变局。

2023-07-29

机动车排放数字化管理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6月12日,机动车排放数字化管理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与会专家围绕机动车排放数字化管理的专业理论、技术支持以及可操作性等主题内容展开讨论,旨在促进机动车排放管理的可量化、数字化,进而有效控制排污总量,促进行业的绿色低碳发展,为我国生态文明与环境

2023-06-15

国产品牌走向世界,日系车失去原有优势、陷入舒适区
中国汽车市场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而日系车似乎没有跟上这个时代的步伐。曾经在中国畅销几十年的日系车,如今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困境。曾经让中国消费者印象深刻的省油、耐用、保值的标签,现在正在被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化”和自主品牌的“配置低、安

2023-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