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旗号
科技 娱乐 汽车 财经 数码 时尚 旅游 美文 美食 其它

济南新页新能源、浙江蓝城隽源、上海文沥一行受邀到访国联股份肥多多

行业圈 2024-01-09

  12月28日下午,济南新页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楠、浙江蓝城隽源房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银、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胜九受邀到访国联股份肥多多,受到了肥多多CEO尹海凤,肥多多跨境电商部总监崔德旺,肥多多运营部总监韩笑,国联股份工业互联网运营总监郭顺雷,国联股份鸿鹄致远战略投资主管、投资风控总监邵梦希,国联股份鸿鹄致远战略业务主管、业务总监徐策等人的热情接待。各方围绕跨境电商业务合作以及全球农资供应链运营策略展开深入交流。

 

  到访一行首先参观了国联股份多多数据中心和国联云数字体验馆。深入了解了国联股份“平台、数据、科技”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以及VR平台、远程办公平台等技术服务体系。

 

  在座谈会上,各方代表就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多多平台运营体系、数字云工厂建设、数字供应链智运系统以及跨境电商运营模式等合作开展交流,各方一致表示愿意基于产业互联网协同,广泛探索合作空间,共促产业创新升级。同时,各方还讨论了在当前经济环境下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机遇和挑战,畅想了跨境电商业务发展的远大前景。

 

  尹海凤表示,跨境电商业务是国联股份重要的战略制定,与交易供应链、以云工厂为主体的产业数字化并列为国联股份三条重要的增长曲线。同时肥多多作为农资全产业链互联网和数字化平台,将进一步深入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赋能更多高质量、有特色的企业,继续促进多领域的跨境贸易发展。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来访各位领导深入交流,探索更多合作契合点,充分发挥多方优势,促进各方企业共同发展。

  济南新页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楠表示,济南新页主要业务以智能装备智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为主,目前主要专注于新页智能制造产业园的投资建设。拟引进IGBT 模块生产技术研发,致力于打造一个以智能智造为主的山东新能源技术创新中心研发生产基地。在此方面与肥多多以科技为支撑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新页能够与参会各方充分了解,以科技赋能,共同推动农资全球供应链的不断优化。

  浙江蓝城隽源房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银表示,经过20余年的探索、实践和发展,从绿城到蓝城,从重资产投资到轻资产运营再到小镇开发营造,蓝城集团始终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实现自身的产业升级转型。近年来,蓝城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布局农业板块,发展县域经济,并取得了有效成果。通过此次交流,公司对肥多多的相关业务有了更深的了解,肥多多作为农资全产业链互联网和数字化平台,是产业数字经济的引领者和践行者,在促进各领域产业数字化建设方向价值突出。在这一点上,蓝城隽源衷心希望能够与肥多多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力打通农资产业闭环,共同推动数字化新型实体经济发展。

  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胜九表示,文沥作为专业的产业互联网科技服务商、平台级系统建设者和运营商。现有的业务基础与肥多多有广泛的共通性,从消费品到大宗交易,文沥提供企业级B2B交易、支付、供应链金融等全面的产业链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希望与肥多多通力合作,借助多多产业数字经济实践的经验,赋能企业发展。

  与会各方还就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运营体系建设,供应链金融策略及战略投资方案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同时,各方均表示,将积极互动,深入探索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共同推进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