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旗号
科技 娱乐 汽车 财经 数码 时尚 旅游 美文 美食 其它

加拿大Ablesun Plastics Ltd总经理Anthony Chan一行到访国联股份肥多多

行业圈 2024-01-31

1月16日,加拿大Ablesun Plastics Ltd总经理Anthony Chan一行到访国联股份肥多多淄博办公区,受到了国联智运总监侯勇、肥多多农膜产业链总监姜海燕、山东森博斯特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磊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跨境业务合作及农膜产业链相关事宜展开了交流沟通。

Anthony Chan总经理一行到达后,在国联智运总监侯勇、肥多多农膜产业链总监姜海燕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肥多多办公区。双方以农膜产业链为中心展开业务座谈。

国联智运总监侯勇谈到,“近年来农资产业跨境发展高歌猛进。肥多多作为农资产业互联网和数字化平台的领航者,全面推进跨境电商行业向好发展这一举措不可动摇。同时肥多多基于产业数字经济平台运营,围绕‘深入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层面深度布局,助力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从而达成为企业降本增效的目标。加拿大作为世界知名贸易大国,同时作为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之一,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肥多多跨境业务加速起跑,扬帆出海,期待能深入北美市场,纵深农资产业板块,加快布局海外市场并拓宽业务渠道,为农资跨境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肥多多农膜产业链总监姜海燕指出,“跨境出海作为当下发展新常态,是平台企业必须要抓住的黄金赛道。肥多多深耕农资产业数载,全面布局多条农资产业链,从单品聚焦发展为全品拓展,并面向海内外市场跑出平台‘加速度’,不断满足业内需求。山东森博斯特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山东鲁冠集团下属农膜工厂,与肥多多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定位农膜产业发力协作,共同推进海外业务拓展。今后,肥多多将积极发挥平台在农资领域的运营资源优势和链主价值,不断寻求与国内外优质产业园区、品牌企业合作新机遇。”

Ablesun Plastics Ltd总经理Anthony Chan对肥多多业务合作模式给予高度赞誉,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肥多多与各位朋友洽谈。肥多多作为农资产业先行者,其跨境电商运营模式和多产业链发展理念与国内外积极鼓励企业跨境出海政策相符合。加拿大地处北美地区,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得天独厚的生产条件,农业市场需求巨大。希望通过本次交流,Ablesun Plastics Ltd能与肥多多一道探索农资发展契机,紧乘跨境东风,发挥各自优势,畅通海内外交流通道,实现合作的深入推进。”

座谈会后,双方到达肥多多合作工厂山东森博斯特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在徐磊总经理的带领下,侯勇总监与姜海燕总监陪同Anthony Chan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厂区内部、工厂生产设备并对农膜产品的生产情况进行相应了解。山东森博斯特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磊介绍了工厂发展模式及主营方向,“山东森博斯特塑胶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山东鲁冠集团,是一家农用大棚膜生产厂家,分为南厂,北厂和西厂三个厂区。日生产能力达到300多吨,年生产能力可达到100000吨。森博斯特与肥多多在农膜方面业务覆盖广泛,合作持续深入,并能满足国内外客户的大量需求”。Anthony Chan总经理对工厂专业和先进的设备、优质产品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归国后将加快推进双方合作落地。

锚定跨境业务新方向,构建农资合作新模式。双方共同表示,期待未来能合力深挖合作潜能,加速拓宽业务渠道,在更多产业链开辟发展赛道,展开前瞻性探索,为农资跨境合作再添生动例证。

用实力彰显魅力!2024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高峰论坛6月合肥再出发
  食品检测市场需求的增加、政府的支持和食品检测技术的创新,使得食品检测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片广阔。为激发行业广大精英的从业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其聪明才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产品的创新升级,也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检测

2024-01-10